2007-04-28

歡迎各位圓滿教育伙伴踴躍發表意見

今日已寄發部落格發表邀請函及gmail邀請函給各位圓滿教育的伙伴,請大家這幾天留意各位的電子郵件!

關於回覆及申請的方式,若有任何疑問或須協助的地方,可直接回應此篇文章,或是告知吳老師(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絡均可)。若一週後仍未收到,也煩請一併告知!

請大家多來部落格逛逛,多多發表意見,或是登入後張貼文章,希望我們的部落格能真正成為伙伴們交流成長的空間!

另外,要提醒大家:張貼文章時,發佈前,為文章加上「標籤」說明(文章類別),可以使文章日後整理與搜尋更方便!(在文章編輯區下方,有一欄「此文章的標籤: 」,在空格中輸入您認為文章分類最適合的類別即可。可參考目前已有文章類別)

3 則留言:

cheng 提到...

希望我會記得,一直忽略文章分類。謝謝您為大家的付出,設計十分周到。

jancy 提到...

其實忘了也沒關係啦。反正還可以用管理者的帳號再替大家分類或修改,大家還是別想太多,盡情的發表吧!

jancy 提到...

太棒了!目前除了鄭老師和我之外,還有法賢師與法願師也回應邀請了!期待大家快快回應呦..^^..